--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和你。是不是会说再见


我和你的感情是不是来得太快了。

你还没和你女友真真分,

就想和我一起,

到底到底,

这些事,

事真的,

还是假的。

真的也好假的也好,

我希望你和我说真相出来,

我同事说你是个不好的人,
我。。。。

到底要相信谁,

有谁可以给我相信?

我问你,

你说你对我是真的,

我。。。

有点不信,

可能你的样子出卖了你,

你对她没有感觉了,

是真是假你自己知道,

拜托你。。。

想好来,

不然全部都给你一个男生,

伤害到完。。。

我。。。。

不会做最笨那个的,
我。。。

查清楚你的底,

因为我。。。

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你玩!!!!

我。。。

的时间是宝贵的,

不是拿来给你玩的,

哦给。。。


我不想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