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可怜叻。。。

可怜
过年只可以休息一天
闲到
因为店不够人手咯
很多人都全部真真的不要留在那里做
因为不好
又说我们的坏话
做到千多已经算好了
还要做那么多
时代还有很多美得店
美的衣服
又便宜又美
做到千多已经好了
好过没有生意咯
今天
一到7点多开始就没有人叻
闲到啊
要睡觉了
今天他有来做工
看到他想信息他
但我不敢
过后我的姐妹叫我信息他啦
试下
好咯
我就试下咯
结果
。。。。。。。
他有回我信
我很开心
现在我和他
是以朋友的关系
保持联络
就是他上次说不够成熟
所以我们就不可能的在一起
所以我们以朋友的关系
保持联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