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终于有的休息了-




拜3我终于有的休息了


一是在做工的时候会突然想到



如果这个时间上有时间倒流就好了



全部东西都可以从新来过


如果有重来



我会选择


如果有倒流时间


我会选择



如果我得回去爱会自己喜欢的人




我会选择回去再爱他



这些全部都是想出来的



根本都没有真的



有真的



该说几好呢???



今天和姐妹ann ann拍的照


i like
照片全都在上面
一张是搞笑的
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