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伪装-

安慰自己
疼自己
爱自己
保护自己
不伤害自己
为自己笑
为自己哭
为自己不开心
为什么每个男生都要伤到我够够力才行
我伤你们就不能的啦
我对你们真心
你们又玩下玩下
难道我们女生真的给你们玩的么?
好的男生去了哪里
坏的男生到处都有
好的女生还有一半
坏的女生还有一半
每个人都想要
幸福
快乐
一时悲伤
一时开心
但。。。
一时幸福就幸福
一时悲伤就悲伤
什么理论啊???
不明白咯。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我喜欢的
全部都不喜欢我
为什么我不喜欢的
全部都来喜欢我
天我人么???
那我做错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