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

突然才舍得出来写blog
因为懒惰写+又不懂写什么
就等到久久才上来些一次咯
嘻~
我小哎没有在时代做工了
因为那里的不好做锕
还有很多东西
真的不想说
总之哪里的人超级无敌不好!!!!
最近最近
我的姐妹-ann ann回了pj
我们-筱钸-晓芯-我小哎
的日子过得很慢锕
因为少了-ann ann
的笑
xD

1 条评论:

  1. (我的姐妹-ann ann回了pj

    我们-筱钸-晓芯-我小哎

    的日子过得很慢锕

    因为少了-ann ann

    的笑)

    我爱你这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