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我知道你是不开心的=陈家女婿♥

我知道你不开心的。林家安!!!
我知道你烦!!!!
刚才回家的时候气到你妈妈!!!
你怕明天会没有钱!!!
我知道你是烦的!!!
表面看不出,但是我知道你心里是在想着什么!!!
你的脸上!!!
写着一个大大大大的(烦)字!!!
这个我知道的!!!
林家安!!!!!!

在这里小小声说就好啦!!!
其实我麻烦没有?
你有讨厌过我没有?
我最近有弄到你伤心没有?
你和我一起的时候有开心过没有?
我就是知道你没有看我的blog我才在这里!!!
小小声的问下你!!!这个8公!!!

我知道你烦(钱)吖!!!
没有钱什么都做不到!!!
这个我知道的!!!林家安!!!
所以我要立刻找到工!!!
不要你那么辛苦!!!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