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就要没的出来玩了=(

在这里报告报告.
我陈小哎找到工做了.
在时代的3楼做,新店来的.
做工了就很少出来和朋友玩了,讨厌咯.
也很少机会见到他了>他就是家安.
我做工就很少会有机会见到他.
他做什么我都看不到,我做什么他都看不到.

我有点害怕我们没的见面.
感情会不会变到陌生.
会不会变差.
哎.........
又要烦了.
要死咯.
哎.........
还是不要想太多拉.
麻烦+讨厌.

昨天谢谢ann ann陪我去找工哦.
不是她.我一个人去找工一定很闷的.
哈哈,要谢谢她拉.
昨天是九王爷诞.我没有去到吖.
太累了.
所以就没有去到啊.
算拉.
还是在家睡觉吧.

就写到这里吧....
林家安,
我不希望我和你的感情会变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