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呜。。。

呜。。多一天将子,我陈小哎就要开工了啊。
我很不舍得你们啊。
死没有,天天都会挂住你们的>我。
来说最近的吧。
我老公>林家安。。。
他。。。他。。。他。。。哦。
送了一个手表给我啊>是情侣手表来得。=)
我很开心。

最近这几天都是在老公家>吃喝玩乐。
这几天我陈小哎都煮了一些好东西给他吃。
原来哦>他不吃冬菇的=)。
在他家的时候我们的时间是倒转的。
早上就睡觉>晚上就拿来玩/玩=)。
不错嘛都。。。。

没什么东西写啦。
就写到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