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今天我是寿星女=)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dear他和家人去了泰国玩,所以我今天就自己一个人。
可能下时代和金河找朋友们,可能罢了啦=)。
最近还是做工吧!!!!在哪里做工很好做啊!!!
我没什么希望,希望就是你快点从泰国回来就是了。
我的希望就是将!!!
你的电话天天都是发神经的=),天天写错字来,搞笑。
我很久没上来写blog了,做工,不过我天天还是有去金河的cool blog喝珍珠奶茶=)
也是一样的咯。
没什么分别!!!!!

我和吆吆天天一起返工的=)不错不错。。。
我们的店来了新员工,她叫思云=)19岁。
我很喜欢听她的故事一下的。因为我3 8 。。。

就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