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2day is my off day

每次的off day我都是去找老公林家安的。
因为想他所以才去找他。
昨天我因为太累了。
所以我就在客厅睡着了。
他。。5点多才睡。
他叫我起来,抱我回去房间。
我们进到房间玩。。。
才猜谜语=)

玩到6点多我们才甘愿睡觉。
睡到3点多,我们两个就醒了。
不久,nicholas就在房间外的窗口敲。
我们就开窗口。
然后就开门给他进。

不久又下起大雨来了。
我们本来打算出去的,我们就等它停雨咯。
雨停了。我们就出咯。

我们的节目就是去打机。
就写到将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